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言推:宠星(完结)

作者:初醺

主角:池眠,沈雾川

视角:女主

标签:豪门世家,天之骄子,娱乐圈,业界精英


文案:

作精x禁欲系/先婚后爱/甜文

圈内无人不知池眠是个出了名的作精,

所以在她接了以严格出名的导演沈雾川的电影后,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她笑话。


终于某一天池眠又开始作妖,站在池水前吚吚呜呜说自己不会跳,

有人催她,女孩一脸可爱地往后退了两步,“呜呜呜我真的不行。”

现场演员没眼看,恨不得一jio把她踢下去。


沈雾川当场黑脸,说了两遍池眠不听,

直接站起来把她拎进小黑屋,吻得她喘不过气来,掐着她下颚问,“会了没?”

“会……会了。”


回来的时候大家见两人眼睛都红了,

“天呐,沈导肯定骂她了。”

“骂得好,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看她眼睛都红了,沈导该不会动手了吧?”

--

后来沈雾川再次拿到最佳导演,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感谢池眠,给了我很多帮助。”


大家还以为他是反讽,纷纷幸灾乐祸,

没想到他接下来一句话是,“不过沈太太,我已经睡书房一个星期了,能不能换成跪搓衣板?”

--

【世界需要讲道理,但我独独偏爱你。】

--

所有文男主c,还是以前的甜宠文风格。

【】来自网络

排雷:女主是作精,前期有些废,需要成长~不是幻言爽文,没有火葬场。


第一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