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推文:在异界学习黑魔法的日子(完结)

作者:有趣的名字

主角:黎曼

视角:男主

标签:穿越时空,系统,升级流,西幻


文案:

穿越后自带的游戏系统职业为“窃贼”。

黎曼:……我想当个良民,当数学家去了。

“窃贼”职业的转职方向为“禁咒法师”。

黎曼:良民再见,魔法我来了。


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魔法学院的存在。

黎曼:终于能光明正大做法师了。

“你的天赋检测结果为:神圣魔法天赋满级。”

黎曼:……我是禁咒法师。

“禁咒法师三百年前就已经被教廷和白魔法界彻底铲除了,请新同学不要开玩笑。”

黎曼:好的,我的志愿是神圣魔法。


来刚刚建造的禁咒法师学院报名的学生看着他们未来的校长有些迷惑:“您看起来有些眼熟?”

黎曼:“是的,我以前在教廷任过职,现在跳出来单干了。”

学生回忆了一下这位传闻中的校长的操作,心情复杂地问:“单干指把老东家干掉吗?”


升级流,在异界慢慢变成大魔王的俗套故事。

本文又名:《从神父升职到黑魔法学院校长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PS.主角人设属于那种——道德底线不高也不低的。


第一章:


评论(4)

热度(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