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万人嫌作精和大佬联烟后(完结)

作者:金玉其内

主角:程梵

视角:主受

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重生,甜文

(有点尬尬的)


文案:

       1.程梵上辈子很惨,原本舞蹈天赋极高,聪慧温柔容貌惊艳,却被养父母利用,灌了傻药,被所有人嫌弃厌恶,关在幽暗阁楼数年。他每天蹲在窗前,眼巴巴看着哥哥和养父母其乐融融。

       长此的不公对待,让他又作又自卑。

       某个雪夜他意外掉落阁楼,闭上眼睛。


       重活一世,程梵有两个目标:一是买下新城的地,待价格翻倍,后半辈子衣食无忧;二是利用先知,和别人联手复仇。

       于是程梵找到那高权重的大佬,像只骄傲的猫猫:“给你个机会,我帮你找到妈妈规避家族陷害,你和我联姻帮我报仇。”

       谢崇砚银丝眼镜内的一双桃花眼清冷禁欲:“行。”

 

     2.程梵本以为扳倒养父母后,自己便可以了却执念孤独到老,但搬进谢家后他却悄悄转了运。

       参加综艺,他性格直爽,当众戳破虚伪做作顶流,粉丝飙升;和精英访谈,他犀利戳破对方装X编造的谎言,网络好感度up。

       程梵每天记账,算着自己什么时候能买下那块地。一天,大佬带着他走进正在施工的高层,俯瞰整个园区。

       程梵双臂抱起,敛起骄傲又漂亮的眉眼:“带我来这里干什么?不会是想和我约会看夜景吧?”

       大佬摸他头,语调平和哄着:“你心心念念的这块地皮,送给你。”

       程梵心虚,别扭地背着手。

       大佬声音温和:“一直想问,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这块地?”

       程梵:“这块地是我和你离婚后的生活保障。”

       大佬笑容凝固。


     3.养父母本以为程梵的作精脾气会让大佬厌恶,却见两人越过越恩爱,狠得牙痒痒。

        某天,他们偶遇程梵和成熟魅力的豪门总裁吃饭,立刻联系媒体曝光。就当他们美滋滋等着大佬将程梵赶出家门时,却意外撞见大佬和总裁围着程梵嘘寒问暖。

        大佬:“梵梵,鞋带开了,我帮你系。”

        刚认回宝贝弟弟的总裁:“大哥给你买的奶茶,快喝。”


       傲娇作精小孔雀vs腹黑高冷大魔王


第一章: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