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靠吸死对头才能维持人形的样子(完结)

作者:临钥

主角:喻景眠,贺宸

视角:主受

标签:幻想空间,欢喜冤家,甜文,校园


文案:

        喻景眠和贺宸打小就是死对头。


  喻景眠曾经放话:“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贺宸近距离接触的!不可能!”


  哪知道放狠话的第二天,他就在死对头面前“嘭”地一声落在地上,变成了一颗圆滚滚胖乎乎的……浅蓝色球体小幽灵。


  喻景眠:“???”

  贺宸:“……”


  后来,喻景眠意外发现,他只要和死对头贺宸用特定的方式接触就能暂时变回人身。


  闻一下,恢复五分钟,牵牵手恢复十分钟,亲一口恢复一个小时,负距离接触……咳。


  为了不被周围的人发现异样,喻景眠只能缠上了贺宸。


  从那以后的课间——


  喻景眠:“贺宸,我不行了,我快不行了,你过来,快让我吸两口!”


  贺宸:“两口?”

  喻景眠:“一口也行QAQ”


  “三口。”贺宸流畅地放下笔,然后在全班的注视下,把喻景眠拖进了厕所的隔间里。


  众人:“!?

  什么虎狼之言!


阅读指南:

*腹黑毒舌攻x怂凶大可爱球球受 小学鸡式死对头 欢喜冤家

*攻有阴阳眼。虽然涉及灵异,但是不吓人,出现的鬼都是可可爱爱,不会死人。

*甜宠沙雕he,无虐,攻受都是初恋,彼此的唯一

排雷:

*一个无脑轻松小甜饼,架空校园灵异文,单元剧小故事

*【高亮】受年龄十八实际心理年龄十岁,傻乎乎可可爱爱,幼稚又娇气还有点智障。(这不是演习,能接受设定再入谢谢)

* 玄学方面都是私设,自己编的,请勿带入现实

*以及写文不是造rmb,不强求人人喜欢,谢绝写作指导,弃文不用告诉我,祝你找到你喜欢的文


第一章:


评论

热度(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