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推文:超神发挥(完结)

作者:漆荞

主角:东翎玺(玺凛冬)

视角:男主

标签:天之骄子,游戏网游,打脸,直播


文案:

  开局不要房租的荒楼凶宅一间,电脑一台,附赠两位数存款,请自觉进入极限求生模式。

  正常思维:搞钱!搞事业!我要卷死所有人!

  东翎·家里蹲·玺(佛系咸鱼脸):“好的,不着急,先来打把游戏。”

  *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小可怜,住荒楼,门无锁,白水煮面配点盐,维C全靠药片凑。

  别的主播碰瓷挑衅,他无动于衷,忙着打游戏;

  工作室前来招揽,他屏蔽消息,忙着打游戏;

  小人找事上门,封了他的直播间,锁了他的游戏账号——

  没游戏能打后,咸鱼他!居然!

  卧!起!来!了!

  雷霆之速解决完恼人的苍蝇后,他躺了回去,继续打游戏。

  观众:……什么叫不忘初心啊!

  *

  1.《鬼屋模拟器》——目标是世界第一恐怖的鬼屋。

  玺哥:我的鬼屋不要钱,要命。

  2.《星船夜游》——睁眼后,发现面前的护士拿着有手臂粗的大针筒。

  玺哥:谢谢,这么好的东西应该拿去给母猪做产后侧切伤口缝合手术。

  3.《暴风雪之夜》——各怀鬼胎的旅游团去偏僻深山的高级洋馆寻找真相,却被一场暴风雪封住了行动。

  玺哥:还没上山是吧?我要打电话给交管局举报这辆车超载。

  …………

  主播们:求求你别说话了。

  *

  有主播慕名前来取经:“你是怎么做到活到今天还没被打死的?”

  东翎玺道:“谢邀,首先,一命通关普通玩家连跪几百把的超难关卡;其次,单杀游戏区一哥,把他撵得像赶鸡;最后,掌握单手杀蛇的屠宰技巧。”

  主播:“……”

  东翎玺:“这,就是咸鱼的躺平之道。”

  主播:驴我吗??


  

【阅读提醒事项】:

  1.本文为无CP,玺哥独美。

  2.但是,但是——!我以后会开一本玺哥为男主的言情无限流!如果无法接受的话,请及时避让QAQ

  3.有一部分现实剧情,会涉及到玺哥的家庭背景。

  4.非电竞向。玺哥他就,真的是很躺平的那种,你懂吧.jpg(试图比划

  

第一章:


评论(4)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