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被迫出道的职业赛车手(完结)

作者:星期十

主角:简行

视角:主受

标签:娱乐圈,打脸,甜文,爽文

(喜欢赛车的,可以去看看,娱乐圈部分就前期有一点,不是很多👀)


文案:

  简行误进《鲜肉106》选秀节目,因凶巴巴外表与小奶音的反差俘获大批妈妈粉,被迫进入决赛

  看着日益增长的票数: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

  ①某鲨鱼直播app出现一嘴臭主播,某天解说赛车赛事

  主播:这是陀螺大赛比谁转得快?

  主播:花样滑冰没他们我都不看。

  观众:你懂个p赛车?

  车粉:您倒是说说该怎么开?


  主播笑而不语,打开某赛事精彩片段:末尾发车,稳健超车,神级防守,快速倒切档救车,爆胎以三轮拿下第一登上领奖台。他就是天才,他就是教科版赛道路书。

  至于他为什么无脑吹?因为视频里的人就是他


  ②某嘴臭主播呼吁观众投票《鲜肉106》,目的——把简行刷下前三

  观众:你是小奶音的黑?

  主播:这种娘炮就不该出现在娱乐圈好吗?兄弟姐妹们帮下忙让他掉出前三

  观众反向操作送简行上第一,他站在舞台看着票数险些晕厥

  他不仅出道,还是以C位出道


  ③某领奖台喷香槟环节,一旁老兄过于激动把他的头盔扯下,神秘赛车手初现真容

  车粉吼:你不是《鲜肉106》排行第三的小奶音吗?我认得你!

  #震惊,《鲜肉106》简行兼职职业赛车手!#


  ③某嘴臭直播间出现知名车队礼物雨

  队长:回下消息,好吗?

  队长:别生气了

  队长:下个比赛我让你超车

  观众惊:你这孙崽也是赛车手?还和职业赛车手搞恋爱?

  #震惊,简行大型掉马现场,主播艺人赛车手三马合一!#


  颜粉:我哥哥怎么变成职业赛车手了?? 

  黑子:我强烈要求娱乐圈永久封杀这臭嘴孙崽


第一章: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