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十维公约[无限](完结)

作者:方便面与调料包

主角:卩恕,渝州

视角:主受

标签:无限流,星际,悬疑推理,升级流


文案:

一场没有邀请人的神秘晚宴,将渝州引向了一方异土。


欢迎来到十维公约。


我是你们最可爱的新手指导员咯咯哒。请问你想加入解密,侦探,密室逃脱,探险还是恋爱副本?”


渝州不假思索:“当然是恋爱副本。”


咯咯哒:“好的,除恋爱副本,全给你安排上。”


渝州:“……”


在指导员的悉心安排下,好不容易适应了游戏的渝州一不小心做了次大死,瞬间被送入高手遍地走的正式副本.


瑟瑟发抖的新手玩家渝州:打架是不可能打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架,只能骗个高手抱抱大腿这样子了。


某不幸被欺骗的高手:???(黑人问号脸)


----------

渝州:“昨日晚间在二等舱,我晕倒后是你救了我,还把我送回了房间?”


卩恕:“你在做梦吗,我会救你!?”


渝州:“当真不是你?”


卩恕:“当然。”


渝州思索一番,如释重负:“不错,肯定不是你,救我那人把我送回房间后,除了帮我盖上了被子,还替我换了内衣裤。你没有那么细心。”


卩恕:“什么,不可能!我只把你甩到床上,根本没有替你换衣服,是谁,是哪个杂种!?”


渝州:“呵呵。”


卩恕:“……”


傲娇海鲜武力值爆表攻(谎言拆穿前忠犬,拆穿后傲娇) x心机深沉但行事有一套自我准则受


卩(jie,第二声)恕x渝州


排雷: 1,醒醒,都末世无限流了,全员恶人。良知可能还剩一点,但从主角到配角都有自己一套歪理。

         

          2,推理解密向,主探索世界,作者以受仅剩的良知担保,完全不恐怖,半夜两点在被窝里看都没问题。

          3,重点来了,攻曾经有过暗恋的人,受不了的千万别勉强自己。

        

          4,受以他的人格担保,他绝对不会利用第三点。


          5,正统升级流,受不打脸,会犯错,无金手指,攻铁憨憨,不切片,不是终极boss,虽然很强,但不会带飞受,因此第一部会比较虐心,第二部开始起飞。想看bking流和恋爱流的请赶紧出门,货不对口啊。


第一章: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