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全职杠精[无限](完结)

作者:亚川

主角:穆皛(穆三白)

视角:主受

标签:强强,异能,末世,无限流


文案:

穆三白,杠精小王子,早年打比赛练就了垃圾话巅峰段位,退役后一直忍得很辛苦。直到一场大停电席卷全球,末世开启——而他获得了抬杠异能。

        荒岭抬棺、性转校园、鬼胎借腹、喜宴杀人案……无数BOSS被怼得哑口无言、剧本崩坏,纷纷哭诉拒绝此玩家进入。

        别的玩家:鬼怪要过来了快跑啊啊!

        穆三白:亲~需要话疗吗?

        BOSS:你莫挨劳资!!!

        ***

        明修,退役兵王,童年阴影导致亲密关系表达缺陷,冰山脸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末世来临,他被陷害封印为玩偶三回合,被有缘人带他躺赢才能恢复。

        为了报答有缘人,他费尽心思训练对方的生存能力。

        明修:待会儿你就从这里过去,吓一吓他,但不能真的伤到人,不然弄死你

        厉鬼:我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讲= =


cp:抬杠王者·前世界冠军·皮上天骚断腿受x他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在撩我?那我勉为其难喜欢一下好了……自我攻略攻


★排雷&公告:

1.HE√1V1√双向甜宠√双处√

2.受被渣过,但没发生过关系

3.金手指粗壮,非勤勤恳恳升级流,攻会在顶级和垫底之间反复横跳

4.副cp是李落迦(攻)x施隽(受)→_→別站反了

5.微惊悚,差不多就是儿童鬼屋的程度


立意:即便在末日中也不可以丢掉人性,保持善意与真心。


第一章: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