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的文大部分都是晋江哒

耽推:小舰长的尾巴碰不得(完结)

作者:楚青晏

主角:祁飞星,江无昼

视角:主受

标签:强强,情有独钟,星际,甜文


文案:

祁飞星是帝国军队里唯一的一只兔耳族,拥有跟软萌外表迥异的业务水平和暴脾气,三天两头被军纪委传唤。

以稳重自律著称的铁血上将江无昼空降军纪委养老,一个月内四次接待暴力作业的祁飞星,烦不胜烦。

“抄了这么多遍汇报制度还没学会汇报,你也是个人才。”

“请你从我的桌子上下去。”

“就算你在地板上跳breaking也没用,请上交一千字的情况说明。”

祁飞星:“草,一种植物。”

两人大打出手。

无意间江无昼在祁飞星的裤子里摸到一个蜜汁手感的球状物,拥有多年作战经验的江部长警惕全开,“你在裤子里藏了什么?凝胶炸弹?还是可伸缩相位枪?”

祁飞星的额角剧烈一跳。

“那是我的尾巴!!”

“…………”

-

众所周知,银卫军的祁飞星和军纪委的江无昼不和,双方天天盼着对方出门被车撞。

一朝叛军入侵,江无昼为掩护女王被擒,危急关头,远在大气以外的一架星舰无令而返,野蛮绕后,将叛军驻地炸的片甲不留。

帅气的兔耳青年从舰舱里跳出来,踩着叛军尸体走到江无昼跟前,摘下墨镜:“擅自返航的情况说明怎么写啊长官?”

江部长轻松挣断电子镣铐,搂过兔子的腰,揉着他团绒般的尾巴,似笑非笑:“你贿赂我,我帮你写。”

闷骚禁欲少将X皮皮兔飞行员

强强√制服√1V1√双处√HE√

设定全是瞎掰,切勿考据,有错我给你道歉

弃文勿告,感谢尊重。


第一章: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